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2-10-15

10月12日上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松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会议首先介绍了党组织的制度以及党支部的成立条件,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党支部委员会设置条件。通过中央文件和制度的介绍,每位党员都建立了制度意识,并且认识到了党支部的任务、成立条件和必要性。


图2.jpg


随后,刘松霖介绍了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工作流程,并强调每位党员都应该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基本准则,对于能力较强、服务意识到位的党员可积极的申请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随后介绍了本届支委会的五位候选人,并请每位候选人依次做自我介绍。秦煌同志就支委工作以及当前党支部的现状做简单介绍,并就当前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工作分析和展望,为支部工作的进行提出宝贵建议;仲新宇同志就当前党支部的宣传工作做出现状分析和工作改进规划,明确当前热能所党支部的宣传特点以及不足,并借此提出未来党支部的工作努力方向;柴树同志通过介绍自身情况和加入支委会的初心,明确了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叶妮娜同志通过自身团支部工作的经验和自身工作经历的介绍,表达了对热能所党支部的工作适应性和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黄林鹏同志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以及党的理论学习心得表达,表达了自身不断努力的信念。


图3.jpg


接着,会议进行支委会候选人的投票换届。通过投票,五位候选人全票通过并作为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的支委会成员;秦煌担任党支部书记,仲新宇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叶妮娜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柴树担任党支部纪检委员,黄林鹏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五位同学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信任的感谢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