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八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2-09-05

8月30日晚,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八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鹏飞主持。会议议程主要为:薪火相传,不负韶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作用。


首先是时政热点学习。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其次是党史理论学习。2022年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1.png


随后观看“榜样的力量”视频。2021年7月,湖南省益阳市的万亩早稻田迎来了丰收时节,抓住农时完成收割是当地农民最紧要的事。在新桥河镇的田庄湾村,收割机在不停地忙碌着,稻田里一位站着开收割机的小姑娘格外显眼,她叫龚玉姣,今年21岁,是当地最年轻的农机手,因为个子不高,别人都是坐着开收割机,她得站着开,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娴熟的操作。在龚玉姣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新时代新农人的样子,他们抓住科技带来的机遇,用青春和汗水去创造未来。最后,王鹏飞同志提醒了各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图2.png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签到,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