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举行“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于线上举行“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炳鑫主持。


1.png


杨炳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香港回归25周年在“一国两制”实践取得的成就,深刻阐述了“一国两制”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意义,着眼长远、谋划新篇,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指明了方向。


2.png


随后,杨炳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重点讲了5个问题: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李志远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自觉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3.png


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五集精简版。“贴心书记 最美巾帼”孙金娣同志的事迹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践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诺言,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在新时代走好群众路线。王梁雨谈到:“孙金娣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令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学习。”榜样是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榜样。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