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研究所举办“奋斗者,正青春”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6-07

春意正浓的五月,恰如吾辈风华正茂的青春,5月30日下午,现代设计研究所举行了“奋斗者,正青春”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党支书书记张锐和团支书书记黄洪鑫联合主持。


图1.png


首先,值此建团百年之际,黄洪鑫代领团支部同学回顾建团历史、重温入团誓词。吾辈青年团员深刻体会到团组织成立之初的使命与时代任务,百年之后的现在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图2.png


随后,支部成员在张锐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疫情防控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继续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坚持动态清零,打赢上海保卫战。面对航天战线全体青年及广大青年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以节日的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年接续奋斗、传承航天事业的殷切期望。


图3.png


最后,张锐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再一次强调了“学习强国”等日常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百年建团之际,现代设计所全体成员将接续奋斗,牢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