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奋斗者,正青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5-31

5月27日,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线上联合召开“奋斗者,正青春”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悦主持。


1.png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给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pn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3.png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郭众、赵伟、程洁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会上,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宋周洲同志的转正问题。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宋周洲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陶晓红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在各方面做表率,同时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