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担使命,坚定信仰再出发”现代设计所召开3月党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4-03

3月30日晚,现代设计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3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践行初心担使命,坚定信仰再出发”。


图1+会议主题.png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阅读两会特刊,并观看新华社关于两会的新闻报导影视资料。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结合日常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图2+两会精神学习.png


支部全体党员同学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的理想信念。张锐呼吁大家从日常的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做起,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图3+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jp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通过了将梁帅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新学期伊始,现代设计所全体同学意气风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向着新目标、新征程继续奋斗!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