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1-12-28

12月26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300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徐德辉以及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理论学习;党员大会;支部民主评议会。


图1-会议现场合影.jpg


首先,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历史上的12月”党史,并就12月时事热点展开讨论。随后,徐德辉充分肯定了第二党小组采用图文与视频相辅、理论与时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并希望今后支部成员能不断创新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保证理论学习效果。


图2-徐德辉为支部做年终总结.jpg


在全体成员合唱国歌后,支部对接收刘欣悦和李金洲两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两位同学就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学习生活等情况向支部汇报。经过讨论,全体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由李江宽同志监票、周义泉同志计票,最终支部全票通过了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3-发展对象刘欣悦介绍个人情况.jpg


图4-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jpg


随后,褚嘉燚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褚嘉燚首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支部本年的工作,并规划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以及活动计划。接下来,支部各位同志依次回顾并总结过去一年科研学习、实践经历和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尚存的缺点与不足。


图5-支部成员马坤峰进行民主评议.jpg


最终,本次组织生活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