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09-19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精神和中宣部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于9月16日在机械楼辅楼310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翃彪主持。


图1.jpg


崔翃彪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开辟伟大道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体党员应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决心。作为党员应积极响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接着,崔翃彪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另外,支部间开展了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自身过去一学期的收获,分析差距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党员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破除万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现如今,我们党员应该接续奋斗,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各项工作,以史为鉴,初心不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图2.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