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培中教授荣获上海交大第六届“卓越教学奖”

日期:2019-09-25 供稿:党政办

9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启动大会暨第六届卓越教学奖颁奖大会,我院杨培中教授荣获“卓越教学奖”。

 

 

 

杨培中教授是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长期从事工程图学类课程的教学工作。他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关注学习效果;以“价值引领”为核心,践行“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在教学过程中,了解学生的课程学习需求,关注“教师-学生-课程-管理”教学四元素,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形象思维能力与工程表达能力。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首届“烛光奖励计划”一等奖、优秀教师一等奖、通识教育贡献奖一等奖等荣誉。

 

“卓越教学奖”设立于2013年,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提高学校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营造重视教学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