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项目申报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各位同学好!

2023年菁英计划项目申报已启动,申报通知请见此链接:

http://rsj.gz.gov.cn/zwdt/tzgg/content/post_8977133.html。该项目面向我校所有生源地学生,但须满足如下条件:

1.申报时具有学成归国后服务广州的明确意向,但尚未明确具体服务单位的在册学生(意向培养人员);或

2.申报时已明确学成归国后在广州的服务单位的在册学生(定向培养人员)。同等条件下本项目优先资助定向培养留学人员。

 

申报类型包括:

1.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阶段不予资助):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为准;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国外从事课题研究):留学期限为12-24个月,具体期限以联合培养双方确定的时间为准。

 

请有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2022年6月25日前在校内数字交大(my.sjtu.edu.cn) 及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v2/guide/11440100696927671X3442111954001广州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申报。

 

《项目概况与申报流程说明》和《广州市网站填报指南》,请见两个附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报参加,项目咨询请联系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 徐老师,021-34205875,xuyixin@sjtu.edu.cn

 

附件1、菁英计划项目申报流程说明

附件2、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指引-参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