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通知(3月批次)

发布时间:2023-01-13

我校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可持续能源与储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现面向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核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在校研究生选拔人员,项目获批人员在外留学费用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按国家公派留学标准进行资助。项目依托高校间合作协议进行,可申报留学单位及拟招募对象如下:

 

留学国别

留学单位

留学身份

留学年限

挪威

挪威科技大学

联培博士

联培博士:6-24个月
联培硕士:3-12个月

联培硕士

瑞典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联培博士

联培硕士

意大利

米兰理工大学

联培博士

联培硕士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

联培博士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

联培博士

美国

普渡大学

联培博士

联培硕士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联培博士

联培硕士

 

本次为2023年第一批申报,主要针对本年度派出人员。请感兴趣的同学于3月1日前向学院递交申请表(附件1),后续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选拔评审,最终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不超过12名学生,并通过校内交我办系统(附件2)和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申报。通过院系审核后,请最迟于3月7日前准备好所有材料并完成双系统提交

 

特别注意:经选拔推荐的候选人原则上应已获得入学通知书(正式邀请信)并满足外语水平要求。关于CSC创新项目的申请材料要求说明,请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58;外语条件说明,请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100

 

敬请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按时积极申报。项目咨询和报名材料,请联系并提交给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徐老师,xuyixin@sjtu.edu.cn,021-34205875,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204室。

 

附件1:校内预选材料清单

附件2:“交我办”校内系统申报流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