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主任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本科生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班主任是高校学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教育者、引导者、管理者和组织者。2022级本科生将于秋季入学,现面向学院专业教师招聘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欢迎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党的教育事业;

2.为人师表,作风正派,乐于奉献,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3.学识扎实,专业过硬,具有较高教学及科研水平;

4.有仁爱之心,热爱学生工作,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5.具有一定的思想理论及政策水平,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6.具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可连续担任班主任两年以上;

7.原则上为学院专业教师,鼓励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担任本科生班主任;

8.同等条件下,青年教师和党员教师优先考虑。

 

二、选拔程序

1.本人报名:由各系所推荐或本人自荐,报名通过https://ssc.sjtu.edu.cn/f/9101ef1d在线提交申请,填写完成后由系所支部书记审核。若无法操作时可使用附件1替代,同时需要支部书记审核并附上电子签名,将电子版申请命名为“2022班主任申请+姓名”发送至邮箱daiyuyin0113@sjtu.edu.cn,本次报名申请无需提交纸质版,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9日

2.资格审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办公室协同各系所负责人参照上述的报名条件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资格审查。

3.选拔环节: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办公室组成选拔小组。

4.确定人选:预计于7月中下旬公布录用名单、开学前组织岗前培训。

5.原则上,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需根据实际情况参与2022级学生军训。

 

工作联系人:

戴雨吟,联系电话:021-34205864

邮箱:daiyuyin0113@sjtu.edu.cn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附件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

附件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