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弘扬学院文化,现决定举办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ME,献礼百年

 

二、活动对象

全院教职员工和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1日至3月30日

 

四、作品征集

作品报送网站:https://ssc.sjtu.edu.cn/f/9fe0c109;提交者需进入网站,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作品。所有作品须为2021年1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五、遴选展示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28日

专家评审时间: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5日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5日

表彰展示时间:2022年3月16日至2022年3月30日

 

学院团委将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开展网络投票。对优秀作品和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同时,将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与校级文化奖项申报。

 

六、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提交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附件:首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1月21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