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数字化设计与分析软件教学许可授权获准向我校师生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02

目前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同学无法返校,只能通过网课在家继续学习与科研工作。经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与西门子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PLM)协商,争取到了数字化设计与仿真软件UG NX与 SolidEdge教学许可授权,向我校老师与同学开放正版应用。

 

在校云平台团队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将UG NX的许可证服务器设置在交大云端。我校师生只需通过VPN接入校园网,可自行安装正版客户端。目前交大云平台正在协调资源,计划后续布置若干云端虚拟机,满足硬件配置不是太好的用户居家远程使用需求。

 

安装包和安装介绍文档均已上传至Jbox交大空间,具体路径如下。

 

 

计算平台计划部署完云主机后再行正式推送。安装或使用过程中如有技术问题,可通过邮箱computing@sjtu.edu.cn联系技术负责老师。

 

另:Altair公司目前也开通了在线申请教学许可申请流程,仅需提供学校邮箱地址即可申请一年期的学生版软件许可。申请网址为http://studentedition.altair.com/ 具体线上申请流程与相关技术支持社区信息见介绍文档。

 

附件:Altair学生版指导手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