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法国IFP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时  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下午13:30

地  点:机械A楼F207

主讲人:Ouafae El Ganaoui-Mourlan 教授

 

IFP School简介:IFP(Institute of Petrole France)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致力于石油与汽车工程的研究机构,位于法国浪漫之都巴黎,有着长达60年的悠久历史,在法国石油与汽车工程领域内享誉盛名,是汽车行业精英学校,其毕业生深受车企欢迎。

 

IFP硕士学位项目(IFP master program)简介: 

项目培养时间为16、22个月,大约一半时间用于正式授课,另一半时间用于在工业部门实习工作。课程全部由该领域内资深工程师教授,所讲授的都是学科前沿、专业性的知识。项目圆满完成后,最终获得法国石油研究院硕士学位。所有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由企业资助,企业资助的学费为18000欧/人,生活费为1100-1400欧/月(免税),大约70%的毕业生留在资助企业工作。

申请对象:我院本科四年级在读学生

成绩要求:可熟练应用英语,平均成绩75分以上,且无挂科记录

留学费用:全额奖学金-由企业或者IFP School学校奖学金资助

 

SJTU-IFP双硕士学位项目(SJTU-IFP double master program)简介:

2020年9月至2021年12月参加IFP硕士课程(包含公司实习);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在中国实习,实习内容须与工学相关,包括与上海交大合作完成研究工作。项目圆满完成后,最终获得两校双学位。

申请要求如下:

申请对象:我院研一在读学生

成绩要求:可熟练应用英语,平均成绩75分以上,且无挂科记录

留学费用:全额奖学金-由企业或者IFP School学校奖学金资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