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20年新加坡青年科学家峰会候选人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2020年新加坡青年科学家峰会(Global Young Scientists Summit 2020)将于2020年1月14日-17日在新加坡举行。有关峰会的介绍以及选拔流程如下,请感兴趣的优秀博士生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1、新加坡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介绍(Global Young Scientists Summit)

活动官网: https://www.nrf.gov.sg/gyss/home

由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主办。新加坡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是全球年轻研究人员的聚会,有机会与知名科学家和技术领导者进行互动。它始于2013年,旨在通过与杰出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以及同行的密切互动,激发和吸引年轻科学家追求他们的科学梦想。峰会为科学和研究,技术创新和社会以及全球挑战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平台。峰会是一个多学科峰会,涵盖化学,物理,医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等主题。峰会的发言人包括获得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千禧技术奖和图灵奖。峰会的主题是“推进科学,为更美好的世界创造技术”。有前途的年轻科学家将在五天内与发言人及其同行交流思想和知识。 在峰会上,与会者将参加讲座,全体会议和小组讨论。他们将有机会与非正式小组会议的发言人互动。除了这些会议,参与者还将访问当地的大学,研究中心和当地机构,以了解有关新加坡当地研究和创新生态系统的更多信息。他们还将参与社交和文化活动,以享受新加坡多元文化的景点,声音和品味。

 

2、推荐候选人选拔流程及主要要求如下:

(1)在读优秀博士生1名,2020年3月前期间仍然在读。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并立志于学术领域就业;

(4)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或校、院研究生学术之星优先。

(5)学校推荐的候选人仍需要经过组委会的审核。

(6)9月25日下午5点前提交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至guol@sjtu.edu.cn,纸质版需导师签字后交机械A楼114室。学院将于9月26-27日组织讨论并上报推荐候选人名单。

 

3、费用支持:

组委会方资助食宿,我校资助机票。

 

附件1:2020年新加坡青年科学家峰会候选人申请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