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本科生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班主任是高校学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教育者、引导者、管理者和组织者。

自2008年起,我院在全校率先实现全部由专业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班主任工作也得到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肯定。先后由来自18个系所195人次的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正式发布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招聘通知,欢迎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思想觉悟,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严于律己。

2、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熟悉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选拔范围为机械动力学院专业教师,青年教师和党员教师优先考虑。

4、有足够精力和时间(至少连续两年)开展班主任工作。

5、热心真诚,能主动关心学生,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指导,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供帮助。

 

二、 选拔程序

1、本人报名:由各系所推荐或本人自荐,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一)和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二)于7月12日(周五)前将纸质版附件一(含系所意见)交至学院A楼112办公室林秀娟老师处,电子版附件一和附件二发送至linxiujuan@sjtu.edu.cn

2、资格审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办公室协同各系所负责人参照上述的报名条件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资格审查。

3、选拔环节: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办公室组成选拔小组。

4、确定人选:预计于7月26日(周五)公布录用名单、开学前组织岗前培训。

 

三、附件

附件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

附件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申请信息汇总表》

附件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职责》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