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生导师考核与动态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各位老师:

 

2020年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已经启动。根据研究生院2019年9号文《研究生院开展导师考核的动态调整的通知》精神,今年起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对导师的考核、建立 “新增-退出”的动态调整机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已经制定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教师申请招收博士生的规定》(2019年8号文)(见附件1),请查看。

 

具体要求如下:

 

1、对已具有2019年博士生导师资格的教师(具体名单详见http://me.sjtu.edu.cn/YanJS/Drdirectory.html),由学院根据院字[2019 ] 8号文进行导师资格考核(以下简称“考核”)。考核要求包括但不局限于如下内容:

(1)指导在校全日制博士生数未达上限;

(2)不存在以下负面清单情况:

考核合格的,可直接获得2020年博士生招生资格。考核不合格的,不可获得2020年博士生招生资格。

 

2、以下几种情况的教师,需要经过本人申请、学院初审、院学位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方可列入2020年度博士生指导老师名单。

(1)非2019年博导的教师,如在学院最近一次的年薪调整评定中获得E及以上等级且同时满足院字[2019 ] 8号规定的申请条件的,可自行提交申请。

(2)非2019年博导且未参加学院最近一次年薪调整评定的教师,如满足院字[2019 ] 8号规定的申请条件的,可自行提交申请。

(3)中级职称教师(包括具备2019年博导资格且考核合格的中级职称教师),招收第二名全日制博士生需名下有充足的人才培养经费,并自行提交申请。

 

学院将对申请条件中学术成果和科研项目要求等进行初审,通过者进入学院学位委员会审核环节。

 

请需要自行提交申请的老师下载并填写附件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表》,纸质版请签字后提交研教办(A104),电子版表格请发送至:nini3149@sjt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3日。 请相互转告!

 

附件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教师申请招收博士生的规定》

附件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表》
                                            

 

机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9年5月15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