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创办“双一流”大学及有特色的大学,培养学生的大国工匠精神、合作精神,同时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大赛为学校重点资助赛事之一。

 

一、竞赛日期:

市赛时间:2019年6月1日(星期六)左右。

国赛时间:2019年7月中下旬

 

二、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

(2)3D打印制造机械零件(只有机械赛类参赛,其他专业类别无此项比赛)。

 

三、参赛人员要求:

(1)具备尺规手绘制图能力;

(2)具备SolidWorks、Inventor、Pro/E、UGNX等三维建模软件(会其中一个软件即可)。

 

四、 参赛人员:

参赛的学生必须是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五、 参赛费用:由学院统一承担

 

六、 报名需知:

请于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24:00前填写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mVW0fo

 

七、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国锋 戴雨吟

联系电话:021-34205862

咨询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八、材料下载:

附件1、竞赛大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