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谢颙丞教授报告会】:台湾文创,大陆密码

发布时间:2018-12-13

题目:台湾文创,大陆密码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8:45-11:00

地点:新图书馆9楼

邀请人:胡洁教授(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

谢颙丞 (Hsieh, Yung-Cheng) 教授,美国Iowa State University工业科技与教育哲学博士 (Ph.D.),辅修统计学;
美国University of Central Missouri硕士 (MS);美国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学士(BS)。博士毕业后随即获聘任教于美国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专职助理教授,后因母亲生病举家迁回台湾以便就近协助照顾,并专职任教于台湾艺术大学至今,期间历经系主任、学务长、研发长、校长。2008年荣获中华文化发展基奖助受邀至武汉大学进行研究生讲座授课,2009年获聘为美国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North Carolina) 之终生特聘教授。

 

报告简介:

透过文化、艺术、创意与科技的整合,将(文)博物馆、美术馆及艺术家或创作者授权的内容典藏数字化,运用创意加值的概念,凝聚产、官、学、研四大力量,建置结合知识性、学习性、互动性、娱乐性与商业推广性的多媒体数字环境,以及丰富多元的文化创意加值商品,充分表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核心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