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6

各位研究生,

 

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附件:【0916】2017-2018综合评价结果公示 (Sheet1为硕士结果,Sheet2为博士结果)

 

公示期:9月16日14:00-9月18日11:00

 

注:

1、公示期间仅接受实名电子邮件举报,不接受电话及当面举报等方式。邮件内必须有发件人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

2、对于违规申报采用“扣分”原则,即针对提供违规材料且自行加分的学生,如果在材料公示期间被其他学生举报,查实后在正确计分的基础上,扣除擅自增加的分数。材料公示期间,若学生本人先于被举报自查,发现违规材料或计分错误的,只更正分数,不予扣分。

3、在评审过程中,有申请材料造假或其他违反学术道德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参与本学年综合评价资格,并根据校纪校规进行相应处分。

4、硕士学业成绩核算的时间结点为2018年9月14日下午17:00,如查询到与表格中不符,可以发邮件进行反馈。

 

自查或举报的反馈邮箱为:guxuesen@sjtu.edu.cn 邮件题目为【自查(或举报)】系所 姓名 手机号,其中系所、姓名和手机号请填发件人的信息。每封邮件限反映一人的情况,若要反映多人情况,请分别发送邮件。

 

附件:【0916】2017-2018综合评价结果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