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18研究生综合评价】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4

各位研究生:

 

2017-2018年度研究生综合评价工作现启动,综合评价全方位考核评价研究生素质,是评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及优秀奖学金的重要依据。具体办法、评价流程请查看附件链接。此次综合评价工作安排如下:

 

1.面向对象: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博士生(不含定向、委培和在职研究生),少民计划定向研究生

 

2.材料递交内容:

【书面版材料】包含附件2:《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每一份书面材料均须导师亲笔签名确认其真实有效)。

【电子版材料】包含附件2:《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申请表》和链接https://jinshuju.net/f/Anh1mW

 

3.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书面版材料】9月12日17:00前,交至各自系所党支书。

【电子版材料】9月12日17:00前,填写链接https://jinshuju.net/f/Anh1mW(逾期链接将自动关闭,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交);并发送附件2至meyjsjxj@126.com,邮件主题、附件名格式均为“系所 学号 姓名”,如“机器人所 116020910347 李明”。

 

4.联系方式:咨询电话34207262(谷老师)。因E-mail等书面解释难免出现歧义或未尽事宜,请通过电话咨询。

 

5.时间安排:

时间

安排

注意事项

9月12日之前

材料提交

请按时提交材料,过期将视为放弃。

9月13日-14日

系所组织材料审查

核对材料的真实有效性。

9月17日-20日

材料公示反馈

公示期内接受实名纸质版或邮件举报,匿名将不予回复。

9月21日-10月中旬

各项奖学金申请

申请奖学金必须进行综合评价。

材料公示及后续奖学金通知发布请及时关注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mexsgz.sjtu.edu.cn/

 

6.申请须知

(1)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都必须进行综合评价(18级新生可参评,学业成绩一项统一计分);未按期进行研究生综合评价的同学不能参评2018年秋季所有奖学金,请注意9月12日17:00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交

(2)综合评价办法较之前有所调整,请仔细阅读附件1:《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

(3)学业成绩核算的时间结点为开学第一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下午17:00。

(4)博士生无需成绩单,硕士生纸质版成绩单不用提交,学院将统一打印;

(5)申请者的各项信息将进行公示,不能接受公示条款的申请人,不列入评审;

(6)书面版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能力拓展及公益服务等相关证明。每一份证明材料均须导师本人审核并在申请表的指定位置上签字确认。

(7)如参评材料发现或被举报存在不诚信行为(如科研成果认定不在有效期内、违反“一次认定原则”或伪造导师签字等),经核实无误,将给予该生通报批评并取消当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8)党员支部生活出席率请查阅附件4:《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7-18学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签到记录汇总》,如有任何问题请于9月12日17:00之前联系学院党总支苏老师(34205905,13262721847@163.com)进行反馈。

(9)延期毕业以及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日期早于2019年1月1日的同学不能参评2018年秋季奖学金,可自行决定是否参与研究生综合评价。

 

附件清单:

附件1:2017-2018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

附件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申请表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SCISCIE论文A档B档期刊分类目录及其他刊物等级参考

附件4: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7-18学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签到记录汇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