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学院启动2018上半年长聘教轨岗位教师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历经百年风雨洗礼,培养了以著名科学家钱学森为代表的众多优秀人才,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成果,为我国的工业化、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坚持以一流为目标,坚持以学科为基础,坚持以育人为根本,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形成了科学尚实,创新卓越,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成为上海交通大学乃至全国高校中最具实力、最富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学院之一。

我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岗位教师。

 

一、招聘岗位:助理教授、长聘教轨副教授

完成校、院规定的教学、科研及公益服务等方面工作任务。

 

二、招聘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以及工业工程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有一年以上的海外一流大学或者学术机构科研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2.在学术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展现出较强的学术潜力和教学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三、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发表论文列表,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以及中文姓名、出生年月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2.三名推荐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称、电子邮件。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定期组织集中的新教师招聘评审,2018上半年首次集中面试预计安排于2018年4月2-4日

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mejob@sjtu.edu.cn

联系人:陈澍、蒯啸玲,联系电话:021-34205881、021-34205919

 

四、薪资福利

学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及住房补贴等。

 

请有意者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