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童心飞扬,拥抱自然”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六一农园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8日,为喜迎六一儿童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童心飞扬,拥抱自然”农园亲子活动,赴上海交大“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体验快乐农业。学院50余个家庭、70余名“交小苗”宝贝们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小小的农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亲子拾童趣,温馨合家欢。园区游览、生态科普环节,“交小苗”们在老师的科普下,学习了低碳绿色植物知识;蔬菜采摘环节,宝贝们体验了丰收的快乐;动物互动环节,宝贝们追鸡赶鹅牧小羊,当起勤劳小农夫;植物拓画环节,宝贝们利用农园中的花草茎叶等植物敲打拓印,在“咚咚咚”的植物拓印声中留下了自然之美。

 

 

 

“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是集教学、科研、实训、观光、体验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本次迎六一亲子活动寓教于乐,让大家在参观现代农业技术示范窗口过程中,增进了对现代农业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也让大小朋友们在拥抱自然中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进了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供稿:学院工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