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书育人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书育人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围绕委员调整、试点班改革、直博招生改革、学生双创赛事、就业引导等议题开展研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主持。

 

 

张执南通报了教书育人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希望凝聚各专业、各部门教师合力,提升育人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汇报了试点班改革方案,提出建立钱学森工程科学试点班,采取本博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培养体系,助力学生快速成长。学院副院长李玉阳介绍了直博招生改革计划,学院将从招生宣传、报名初审、录取阶段进行政策优化,逐渐形成“选择多、保障多、利好多”的优中选优导向。任子文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分级、院系承办情况和赛事工作组的筹备组织工作。阮海涛分享了研究生专业实践和“与祖国同行”就业引导实践相结合的方案。

 

委员们围绕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院长杜朝辉做总结讲话,强调了成立教书育人委员会的初衷,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促进各部门交流,决策育人相关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方位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