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玉阳、督导组组长上官文峰以及全体研究生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颁发新任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证书。李玉阳代表学院感谢教学督导团队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支持,通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等级,并介绍了学院2023年修订的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实施办法。

 

 

上官文峰就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方案及督导听课分工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督导围绕研究生课程评教办法、课程教材建设、专业前沿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研究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