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向来新民教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向来新民教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冉主持。

 

刘冉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向来新民教授学习的倡议书》《春风化雨育桃李,科技报国显担当——学习来新民教授先进事迹》《回忆来新民教授》等材料,学习来新民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精神,心有大我、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务实担当、谦和睿智的领军风范和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奚立峰教授回顾了和来新民教授共事多年的点滴,指出来新民教授长期奋战在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一线,把毕生精力献给了教育事业,号召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传承来新民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质,弘扬其胸怀祖国、科研报国的使命担当,为培养新时代卓越创新人才和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与力量。

 

潘尔顺教授回顾了来新民教授多年来为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师在教学、科研、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来新民教授是教书育人的楷模,要发扬其淡泊名利、诚恳待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杜世昌教授表示要学习来新民教授勤勉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工作精神,关注青年教师培养,支持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来新民教授的先进事迹,表示将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立德树人和科研创新上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