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赴校文博楼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呈现为主线,展现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深刻认识了不同时期形成的长征精神、大庆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科学家精神等,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此次活动有助于党员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家表示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