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工科平台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线举办第三十六期砺远科学与学业讲坛暨2022级工科平台学生开放日活动,近70名2022级工科平台外院托管的新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以“专业选择与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为题,为新生作了学业认知与专业教育,详细解读了学院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及本科生毕业去向,鼓励大家选择感兴趣的专业,树立报国之志,成为制造强国的栋梁之才。大家通过观看学院宣传视频,领略了学院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先进的实践教学环境。

 

2022届本科毕业生王一名结合自身经历,以“一个机动人的平凡之路”为题,与新生分享交流在校学习生活体验,鼓励大家点亮不凡的青春,成就更好的自己。

 

与会老师围绕新生提出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发展前景、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充分展现了学院前沿培养理念、优质教学资源和特色管理机制。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