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平台课程建设研讨暨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9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平台课程建设研讨暨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平台课程负责人及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永祥主持。

 

 

会上宣布了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王新昶介绍了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情况,包括学院青教赛组织、学校青教赛筹备、教学发展活动策划、机械工程虚拟教研室等工作进展与成果。

 

胡永祥介绍了2021年秋季教学执行情况、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开课情况、本科课程建设与质量保障、课程持续改进管理机制等。与会课程负责人结合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评教情况,分别从课程教学内容、实验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课程持续改进措施。

 

郭为忠做《设计与制造II》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分享,强调课程教改思路应遵循教学规律,做好课程框架设计,同时以研促教、持续改进,强化课程建设实践,打造交大品牌。

 

杜朝辉在总结中表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以教带赛”,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的积极性,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强调应重视学生评教,关注督学反馈,完善课程管理建设,切实保障课程质量。

 

附: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教师

一等奖

王新昶、徐震原

二等奖

钱小石、肖瑶、夏溪、沈昕

三等奖

杨帆、杨光、郑美妹、张海、何创新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