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多名师生获吴仲华奖励基金

发布时间:2022-07-15

近日,2022年第十五届吴仲华奖励基金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多名师生获“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获奖名单如下:

 

 

“吴仲华奖励基金”设立于2007年,是以中国工程热物理学科、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创始人吴仲华院士命名,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共同发起,旨在促进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发展,积极培育有志于在国内工程热物理学科相关领域从事科研工作的青年人才和研究生。基金设立“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和“吴仲华优秀学生奖”两个奖项,2022年全国共有5人获“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12人获“吴仲华优秀研究生奖”。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