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5日,学院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各专业教学负责人、本科教学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汇报了2022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包括学期内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及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进展。

 

蒋丹、陈璐分别围绕课程师资、课程质控、课程项目成展、校企合作毕设、论文抽检等方面介绍了《设计与制造I》、毕业设计课程执行情况,并提出后续推进思路和规划。 

 

杨培中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并就巡课巡考听课、毕业设计抽查、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郭为忠作学院教材与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汇报,并以《设计与制造II》课程为例,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王新昶介绍了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情况及机械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后续工作规划等。

 

大家围绕课程建设与应用规范性、专业内涵发展与提升、教学改革优化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并针对如何加强课程要点应用实践与考核、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落实机制、课程思政目标落实与执行、教师教学发展等提出了建议。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