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涛主持。

 

 

林立涛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4个方面,领学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党代会报告,指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构筑人才战略优势,在新的征程上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的赶考之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