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长成才,6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线上举行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活动。学院相关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优秀班主任代表等组成选聘组成员,28位教师参加了选聘活动。

 

各位教师围绕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化价值引领、培养学生的专业志趣和行业情怀、平衡科研工作与学生工作,以及今后的规划打算等作了交流,表示应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基础上开展班主任工作,注重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指导班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选聘组成员围绕班主任职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和指导学生健康发展等方面,考察了教师开展班主任工作的能力。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协调者,是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引领者,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自2008年起,在全校率先实现全部由专业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本次选聘有利于选拔一批优秀的班主任队伍参与本科生班级建设和管理,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