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机械动力类专业限选课建设与推进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学院召开机械动力类专业限选课建设与推进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承担专业选修及交叉模块课程教学工作的教师等9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胡永祥介绍了目前机械动力类专业限选模块课程体系,并结合前期师生调研情况、分析了当前体系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此次限选模块课程体系改革建设以“适应时代发展、方向特色鲜明、发展路径清晰”为总体思路,通过设置专业方向模块、梳理完善课程体系,提升专业限选课课程质量,进一步推进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才能,积极参与优质课程建设,提升学生专业认可度。

 

研讨环节,与会教师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具体要求、改革进度安排、教师申请及招募流程等展开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