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研究生会获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院(系)研究生会优评金奖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年度院(系)研究生会优评终评活动线上举办,我院研究生会从8个院(系)中脱颖而出,获评金奖。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梦源以“机缘百年担重任,能动青春力创先”为主题,从研会服务学生、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参与学校重大活动、利用新媒体宣传运营情况、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价值引领作用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过“青春有ME”MV展示了研究生会陪伴大家走过的四季。

 

 

51场学术活动、14个超百人大型文体活动、138项处理提案、310份推送,19余万阅读量记录着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的成长历程。学院研究生会秉承弘扬机动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院工作服务的初心,将继续发扬踏实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供稿:学工办 冯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