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锦绣聚南洋,筑梦上交大—2022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5

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线上校园开放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活动顺利举行,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齐聚云端,通过观看视频、聆听宣讲、线上交流等,深入了解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毕业发展方向等。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以及1.1万名考生及家长在线参加了活动。

 

 

线上宣传视频展播环节,考生及家长充分领略了学院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先进的实践教学环境。杜朝辉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展示了学院百年发展历程、办学成果、特色文化等内容。

 

 

胡永祥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需求与改革、宽口径交叉融合课程体系、基于项目式教学的创新实践、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办学,鼓励并欢迎全国考生报考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首届钱学森班毕业生、2020级博士生尹念和2021级试点班本科生周王岚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在校生活及学习经验。

 

问答环节,学院就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高频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包括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发展前景、游学项目、毕业去向等热点问题,充分展现了学院前沿培养理念、优质教学资源和特色管理机制。

 

为确保此次召开的“线上校园开放日”学院专场活动顺利开展,学院于5月14日下午组织了直播全程模拟演练,详细梳理了活动当天的展示内容、直播环节及注意事项,并设定了处置预案和工作分工。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