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抗击新冠疫情 立足本职岗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9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抗击新冠疫情 立足本职岗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在沪调研时“尽锐出战 以快制快 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扩散”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立足国家重大需求,强化基础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上还介绍了学院近期本科在线教学、研究生教育及学生管理情况,以及支部抗疫情况,总结梳理了近期支部党员社区“双报到”、参加社区志愿、公益活动等工作,要求党员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精神,展现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力投入抗疫一线。大家结合自身防疫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3月疫情“遭遇战”以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坚持党员联系不间断、思想教育不间断、钻研本职不间断,通过多样灵活的方式保持正常的党内生活,支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共同迎接战“疫”胜利的那一天。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