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学子获评2022华人学者工业工程国际年会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16-17日,2022华人学者工业工程国际年会(CSIE2022)暨第十二届全球华人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CIEDH2022)线上召开。工业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博士生吴乐堡作题为“A stack-based retrieval method for the steel plate yard retrieval problem in shipbuilding”的学术报告,并获评本次会议优秀论文,论文指导教师是蒋祖华教授。

 

本次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主办,以“数智化驱动的工业工程: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分享和传播工业与系统工程最新的相关研究、理论和实践信息,国内外100余所高校专家学者和企业实践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收到65篇论文,评选出最佳论文1篇,优秀论文4篇。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