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1日和2月14日,学院分别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设计与制造I》和《工程学导论》课程教学团队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课程负责人蒋丹和张执南主持。

 

 

 

两门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设计与制造I》团队教师对课程教学要求、项目选题、教学过程、课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统一和规范化说明。《工程学导论》团队教师围绕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优化、教师助教协同、线上资源构建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并进一步规范了课程组织形式、考核方式。

 

 

大家结合往年课程教学及学情分析,对课程持续改进的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探讨了课程项目和评价方式,细化完善了课程项目设计要求、评分标准。

 

胡永祥指出课程教学团队要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充分传递给学生,进一步规范项目式教学过程,引导学生积极面对不确定工程问题的训练,实现知识传授向能力培养的转变,希望大家主动投入课程建设,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