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学院副院长李玉阳、党委副书记张执南,研究生思政和教务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玉阳围绕研究生学籍学业、博士生开题答辩和统一年度考核、致远荣誉计划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管理情况,提出要加强荣誉计划建设管理,结合新时代研究生特点,丰富学生学术交流形式。司楠回顾了本学期研究生学术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张轶帆汇报了研究生综合评价修订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方案。

 

 

大家就工作室工位清退机制、研究生学术活动管理、研究生综合评价修订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张执南指出,可利用国内外线上学术会议资源,组织多元化的学术活动,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与思政办公室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全员育人工作平台,建立全过程育人长效机制,打造全方位育人品牌模式。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