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8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以及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培中主持。

 

 

杨培中主要从巡课、巡考、听课,试卷抽查,学院课程评估,审核评估工作,教师教学提升,其他督导工作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剖析了课程、教学方法、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学期共有《机械与动力仿真实践(能动类)》《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技术》《机械产品设计与实践》4门重点评估课程,评估小组完成专家听课、学生评课、学生座谈、教师座谈环节,并在会上做总结汇报。

 

胡永祥希望大家发挥督促引导作用,驱动课程体系建设,完善培养计划,并进一步规范课程团队建设,形成闭环管理机制,提高团队教学质量。

 

 

杜朝辉总结指出,督导工作对规范学生学习过程,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完善课程体系,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