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上海交大-枣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枣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4日,上海交大-枣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枣庄召开。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副市长邵士官,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山东威达重工、交大智邦(枣庄)负责人;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朱磊,以及上海交大智邦、上海氢晨、柳州沪信等科创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枣庄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忠钦首先感谢枣庄市委市政府对交大智邦(枣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创新了合作模式,并表示上海交大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技术、品牌等方面优势,为枣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宏伟介绍了枣庄市的基本情况,表示上海交大历史悠久,人才资源丰厚,教学科研布局和枣庄产业结构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互动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做到优势互补,在人才引进培养、产业规划编制、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样板标杆。

 

会前,张宏伟、林忠钦一行参观了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智能制造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项目及市场订单等情况。

 

原文链接:上海交大-枣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枣庄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