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22“交大冷暖”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3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22“交大冷暖”学术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老师;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钟鸣、研修部部长莫圣飞、人事部陈壮壮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大金公司赞助。

 

 

王如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行业、基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莫圣飞赞扬了研究所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加强碳中和领域的交流互动,推进空调、热泵事业进一步发展。

 

 

钱小石副教授、徐震原副教授、涂耀东博士、许嘉兴博士分别围绕“小改变-大效应:微量分子缺陷诱导高熵高分子中巨电卡效应”、“ITEWA创新小组发展历程”、“光分效应:水量子化的蒸发”、“高效空气取水材料设计与器件开发研究进展”进行了分享,希望大家具备探索精神,寻找创新切入点,在科研道路上“敢想敢做,锲而不舍”。

 

 

此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思想和科学的交流平台,展现了研究所师生们积极向上、热衷探索的求知态度,激励研究所师生在科研和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