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瞿叶高以及学院各实验室主任赴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兆国、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以及中心各平台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张兆国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表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中心的业务量不断增加,中心针对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主动靠前服务,对接师生科研需求,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为科研创新工作做好服务支撑。

 

 

杜朝辉感谢中心对学院师生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近年来中心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在研发平台共享服务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双方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形成优势互补、无缝对接的合作模式,为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创造有利条件。

 

 

瞿叶高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情况、设备共享情况、测试技术需求等。大家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各实验室,并围绕设备管理、实验室建设、平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学院加强实验室队伍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在科研服务、实验室建设、设备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更好地支持学院科研工作。

 

供稿:实验室管理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