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20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议暨首届设计工效学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0-21日,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20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议暨首届设计工效学学术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由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协办。蒋祖华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线上线下共有3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人因 • 管理• 设计”为主题,探讨管理工效、设计工效领域的学术前沿及企业实际工效学问题,邀请了韩国、新西兰等地区,以及国内航空、航天、船舶、汽车、核电、信息、服装、人工智能、心理、教育等行业和领域专家,充分交流了工效学学术问题和实际应用工作、以及相关方法和技术。本次学术会议得到了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研究人员的大力支持。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