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从石库门再出发,重走初心之路,开展“铭记百年初心,担当强国使命”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教育以“回顾百年风雨历程”和“重温前辈初心使命”为主题,大家先后前往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珍贵的馆藏和详实的史料铺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图卷,党支部书记沉浸其中,重温了一百年前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开天辟地的伟大历程和成就。

 

 

 

大家表示本次实践教育是在建党百年这一时代坐标上的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也是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的一次可贵体验。作为支部书记,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践行初心,为同学多做好事、多做实事。作为交大学子,要不负使命,勇担制造强国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实践教育是学院“争流”学生党建特色品牌深入推进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用活、用好上海本地红色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涵养专业情怀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