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届青教赛决赛预演活动——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5日,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届青教赛决赛预演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主持,特邀资深专家童钧耕、袁笃平,学校教学发展中心邢磊、梁竹梅及具备丰富教学及参赛经验的蒋丹,对学院参赛的四位青年教师进行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预演活动参照校级决赛规则进行,四位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进行课程教学、教学反思以及专家问答环节。评委专家从参赛节段选择、课程教学逻辑、PPT结构与设计、课堂互动交流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出改进建议,并进行专业指导。

 

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举办青教赛决赛预演活动,旨在为参赛教师搭建提前熟悉竞赛规则与体验竞赛节奏的平台,同时通过资深专家的意见反馈与专业指导,帮助学院青年教师明确自身在教学中需改进的地方,逐步掌握本科教学规律与能力,从而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更好备战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后续还将组织系列磨课、经验分享等活动,为参赛教师备赛保驾护航、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