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第十四届结构损伤评估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2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四届结构损伤评估国际会议”(DAMAS 2021) 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我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清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宁夏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协办。我院彭志科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华东理工大学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涂善东教授担任共同主席,线上线下共有5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工程结构与系统损伤评估、智能材料与结构、微/纳米结构与复合材料等当代科学技术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作报告,为参会人员创造了浓厚学术氛围,促进了故障诊断以及结构损伤评估领域的交流,推动了研究领域的发展。

 

“结构损伤评估国际会议”是世界结构损伤评估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会议之一,创办于1995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