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学工办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初心,农耕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教工党支部一行赴金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红色初心,农耕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和亭林小学少先队员共赴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初心馆,联合开展学习。1937年11月5日,侵华日军在杭州湾北岸的金山卫沿海偷袭登陆,作为自古中国抵抗外敌入侵的军事重镇,金山卫的抗战,始终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的重大事件,深刻影响了二战时期中华民族的抗战格局。大家认真学习了金山党组织的发展与斗争,以及金山区共产党组织的创建人李一谔的革命经历,表示应弘扬革命烈士的英雄精神,学好党史,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抒写新篇章。

 

 

 

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支部成员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野,开展农耕体验,在挖红薯、摘毛豆等劳动教育中,大家进一步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精神,利用“党建+劳动教育”的活动模式,展现劳动之美。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